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丰县第三次召开校车事故发布会 更正人数为41人

2011年12月15日02:3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侧翻时校车上至少有41名学生

  此前公布的这一数字为29人

  丰县人民政府昨召开校车侧翻事故以来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丰县公安部门表示,根据当事司机洪旭最新的交代,事故发生时车上学生有47人,而公安部门能够确认的人数为41人,此前公布的这一数字为29人。丰县副县长张斌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仍在接受治疗的8名学生名单。

  对于29名学生的说法,丰县公安局副局长陈立坤解释说,当时,在警方迅速到达现场以后,抢救现场一共有29名学生,其中6名没有受伤的学生被直接护送回家,23名学生被送往医院抢救。

  陈立坤介绍,经丰县警方再次分别提审肇事车主洪旭及其老婆得知,当时车上载有47名学生,但是根据目前调查进度有证据证明的学生为41名。发生事故以后,被送进医院进行救治的学生有23人(包括15名遇难学生和8名正在抢救的学生)。通过事发地点北面约200米处的一家食品厂监控录像显示,事故发生后,有18名学生从事故现场向食品厂方向走来。其他6名学生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在发布会上,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承认存在监管不到位的责任,并向公众道歉。

  3名学生仍在重症监护室

  目前,受伤的8名学生中,5名学生经救治后,生命体征平稳,身体状况良好;2名学生伤情较重,现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但无生命危险;1名学生伤情危重,正在积极抢救中。丰县已组织遇难学生家属到县殡仪馆确认尸体,同时启动了具体救助代偿等事宜。“目前,由县领导挂帅的15个工作组已经深入到每一位遇难学生的亲属中,面对面沟通交流,做好遇难者亲属的情绪安抚工作。”丰县副县长张斌说。

  张凌飞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