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前夫诈骗一审判无期 87版“晴雯”卖房为其抵债

2011年12月15日14:38
来源:法制晚报
图为苏越前妻安雯在其豪宅等候法官,她曾在87版《红楼梦》中扮演晴雯
图为苏越前妻安雯在其豪宅等候法官,她曾在87版《红楼梦》中扮演晴雯


安雯在《红楼梦》中晴雯的扮相 


  “晴雯”卖房替前夫还债

  音乐家苏越一审判无期法院上午清查财产

  本报讯(实习生苏良)曾创作《血染的风采》等歌曲的音乐家苏越因诈骗在一审中被判处无期徒刑,其前妻安雯并未推脱责任,把她名下唯一一套房产拿出为苏越抵债,昌平区法院最终把这处别墅以1100万拍卖。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法院将对这处别墅进行最后的清点,欲找出有价值物品折抵苏越的债务。

  对此,安雯在接受采访时精神不是很稳定:“很难接受这个事情,既然房子已经拍卖,为什么还要清点其余物品,但接受法院的处理。”

  记者在房产内部进行探查时,发现还存留有安雯未搬走的家具,并没有贵重物品。

  截至发稿,法院正在对这处房产进行清查。

  摄/记者林晖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