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林巴斯明年初召开股东大会 管理层将大换血

2011年12月15日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奥林巴斯总裁高山修一15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就公司隐瞒损失和修正历史财报向公众致歉。高山宣布将在明年三四月份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管理层进行大换血。高山计划就新管理层成员和业务重组计划提出建议,使公司能够重振旗鼓。高山还重申,将继续努力维持在东京证交所的上市地位。

  记者会上,高山还宣布将成立经营改革委员会以选出新的管理层。委员会成员包括前东京地检特搜部部长河上和雄等3人。

  高山对与其他公司的合作表现出积极态度,称“或许会在资本、业务及销售面开展合作”,以此重组业务,并恢复遭到侵蚀的自有资本。

  此外,有关被解雇的前英籍总裁伍德福德回归一事,高山认为不排除其重返管理层的可能性,称“无疑这是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