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车主打死奔驰司机 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批捕

2011年12月16日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2月16日电( 陈静 蔡顺国)16日,上海浦东新区检察院对在中环线上追逐刺死奔驰车主的宝马车主李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12月4日晚19时许,宝马X6越野车车主李某在虹梅路老步行街附近小区停车时,与旁边一辆正在停车的白色奔驰车车主发生矛盾。随后李某开车离开,奔驰车一路紧随,于是上演一场中环线上宝马奔驰高速行驶险情。 两车行驶至中环线罗山路出口附近,奔驰车逼停宝马车。

  据李某供述,下车后两人相互殴打,互殴中宝马车主李某持随车携带的瑞士军刀将被害人奔驰车车主刺伤致死。

  经鉴定,被害人因被锐器戳刺左侧颈部造成左颈内静脉及颈总动脉破裂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