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德班气候大会 > 11德班气候大会消息

美国和加拿大专家谴责加拿大退《京都议定书》

2011年12月18日11: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美国和加拿大多名气候变化问题专家日前谴责加拿大退出《京都议定书》,并且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面对气候变化这一人类共同挑战。加拿大政府12号宣布正式退出《京都议定书》,从而成为第一个签署并且认可这一条约后又退出的国家。据了解,加拿大2009年温室气体排放量比1990年高出近30%。

  另外,尽管加拿大联邦政府已经决定正式退出《京都议定书》,但是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却唱起“对台戏”,计划在加拿大率先执行温室气体排放量控制和交易制度,加大减排力度。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