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美合作创办温州肯恩大学 双方将均不从中获利

2011年12月19日05:34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浙江温州市政府18日发布消息,经教育部日前批准,温州市政府投资15亿元创办中美合作大学“温州肯恩大学”。

  据介绍,温州肯恩大学将实施美式教育,引进美国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美国肯恩大学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逐步形成品牌学科和特色专业。学校90%的课程由美国肯恩大学选派和全球招聘的教师任教,实施全英文教学。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适度发展研究生教育,近期发展规模为5000名全日制在校生,远期发展规模为10000名全日制在校生。

  温州肯恩大学为非营利性中外合作大学,中美双方均不从中获取利润。

  美国肯恩大学创建于1855年,校址位于美国东部的新泽西州,为新泽西州第二大公立综合性大学。温州肯恩大学选址在瓯海区丽岙镇,项目用地1059.4亩,校园先期建设30.5万平方米,温州市人民政府拨给专项资金15亿元用于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