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飞机参与钻井平台事故搜救 失踪者生还渺茫

2011年12月19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俄海军发言人马尔托夫18日透露,参与“科拉”浮动石油钻井平台遇难者搜救工作的反潜飞机正在返回基地,机组人员未能在出事地点发现遇险人员。

  马尔托夫表示,莫斯科时间18日上午10点左右,一架搜救飞机从尼古拉耶夫斯克起飞,前往钻井平台出事地点。“飞机目前正在返回基地。目前没有任何结果。海浪目前有5至6级,强风速度每秒达20米,搜救工作非常困难。”马尔托夫说。

  “北极海石油天然气勘探”公司的“科拉”浮动石油钻井平台18日发生事故,平台在翻覆后沉没。该钻井平台位于鄂霍次克海中部,距离萨哈林岛沿岸200公里。事故发生时平台上总共有67人,目前已有14人获救。救援人员还发现4名遇难者尸体。

  俄罗斯联邦水运部门描述:“克拉平台先是向一边倾倒,在20分钟内就沉没了。事发地点海域水深达1042米。”俄海事和援助机构则称,事发地点水温仅为1摄氏度,生还者若不在落水30分钟左右被救起,就会被冻死。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