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渔船海上失事6死1失踪 出动直升机船舶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8:11
  中新社南宁3月4日电 (记者 杨强 冯抒敏)广西北海海事部门4日透露说,一艘“不明钢制船舶”涉嫌在广西北部湾海域与一艘北海籍渔船发生碰撞后逃逸,事故造成受创渔船下沉以及船上人员6死1失踪的严重后果。

  有关方面在4日早些时候已经发出协查通告,全力查缉这艘涉嫌肇事的嫌疑船舶。据北海海上搜救中心4日介绍,出事海域位于北海市涠洲岛西南方约16海里附近(北纬20度48分、东经108度51.2分),事故大约发生在3月3日晚间22时许。

  接到报警后,搜救中心迅速组织力量赶赴出事海域展开搜救行动,同时告知船上人员积极开展自救。但在3月4日零时05分,搜救中心与遇险渔船失去联系。

  一架直升机及8艘救助船全程参与这次搜救行动。至4日上午10时27分,搜救船舶和飞机在失事海域共搜获6具遇难人员尸体,另有1人下落不明,有关方面仍在紧张搜救当中。

  北海海上搜救中心有关人士在3月4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出事渔船“桂北渔81008”在北海市涠洲岛西南方约16海里附近被一艘不明铁船碰撞后,船体大量进水正在下沉,导致船上7名渔民遇险。目前,北海海事局、公安局、海警支队等相关部门正在开展取证排查工作;渔业电台继续发布搜救信息,协调附近渔船参与搜救。 完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