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喜获“2011年时代营销创意奖”

2011年12月19日11:35

  12月16日,2011第四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晚宴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活动通过系统的评价体系以及持续的新闻观察,最终评选出了“2011年时代营销人物奖”、“2011年时代营销案例奖、“2011年时代营销创意奖”。伊利舒化奶凭借《变形金刚3》整合营销案例的显著效果,喜获“2011时代营销创意奖”。

 

 

  据悉,“2011第四届时代营销盛典”由《时代周刊》主办,旨在引发业界对当下时代的营销,进行深入思考和创新灵感,并通过表彰行业内优秀的创新营销案例和营销事件、深度挖掘创新平台的价值、激励更多的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获奖的企业均在创新营销领域有着优异的表现。

 

  伊利舒化奶植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案例是中国企业产品首次植入好莱坞大片,充分利用了好莱坞汽车大片与中国牛奶产品的错位感,带来了“出其不意”的传播效果,成为片中笑点之一。该植入营销在影片公映后成为网上热门话题,片中那位表情古怪的亚裔男演员的台词“I’m not talking to you until I finish my Shuhua milk(等我喝完舒化奶再说)”,成为网络流行语,被评为“最雷人的植入广告”,成功引发二次传播。据伊利相关负责人介绍,《变形金刚3》在全国公映后,伊利营养舒化奶在全国各地销量增长30%。

  业内专家表示,现代社会信息的传播方式和渠道一直在创新,只有以敏锐的眼光发现并借用,才能更好的吸引受众眼球,获得惊人的效果。伊利舒化奶通过植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在娱乐大众的同时迅速让更多人知道并记住了这个产品。伴随着电影的全球播映,伊利品牌也一举登上国际舞台,并借助衍生的话题炒作,实现传播最大化。发布品牌升级战略后的伊利,在营销活动中积极向国际一线靠拢,在《变形金刚3》中的成功出镜,使伊利站在好莱坞,向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鲁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