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华科大“90后”保安考上公务员 笔试面试均第2

2011年12月21日10:12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吴武林正在值班通讯员汪青摄
楚天金报讯 图为:吴武林正在值班通讯员汪青摄

  金报讯 记者梅莹 通讯员汪青报道:一个月前,他还是华中科技大学校卫队的一名保安;很快,这个刚满20岁的麻城小伙就要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在荆州市江陵县公安局今年的公务员招考中,他以高分通过考试,将成为一名民警。“现在正在等待政审通知。”站在记者面前的吴武林英气逼人,这股气场得益于两年的野战军人生涯。今年初从部队退伍后,9月他开始准备公务员考试。

  半个月里,吴武林每天早7点到晚11点都在看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荆州市江陵县公安局的公务员招考中,他笔试、面试成绩均是第二名。

  等待考试成绩的那段时间,吴武林应聘到华科大做了一名保安。华科大保卫处副处长周小炎告诉记者:“我们保卫处现在已经走出了十多名大学生。以前允许社会人士报考四六级时,保卫处也有不少人考上。”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