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泉三高速发生6车相撞交通事故 导致4死12伤

2011年12月21日22: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2月21日消息 (记者洪波 葛朝兴)今天上午8 时15分,泉(州)三(明)高速路永春下洋2号隧道前往泉州方向的发生六车连环相撞,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高速公路堵塞中断达5个多小时,车辆滞留长达十几公里。

  事故发生后,永春、德化消防大队立即共调集4部消防车22名官兵火速奔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工作。高速交警、120急救等相关部门也前往救援。11时30分,道路恢复单车道通行。

  另悉,今天(21日)13时27分左右,泉三高速公路永春马跳隧道内发生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现场有一部东风大货车、一部运水泥的货车、一部满载石头的拖运车、一部面包车连环相撞。面包车上共有7人,其中2人死亡、1人抢救无效死亡。

  作者:洪波 葛朝兴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