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三辆重卡相撞 消防半小时救出被困司机(图)

2011年12月18日22: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救援现场 图片来自中国广播网
救援现场 图片来自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12月18日消息(记者马宁 通讯员林嘉霈 王宁)12 月17日 23 时,福建省道s307宁化县城往宁化石壁乡路段发生三辆重卡连环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两辆重卡侧翻,另一辆重卡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事故现场交通中断3小时。

  宁化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事故现场位于一处3叉路口,地面一片混乱,两辆重卡发生侧翻,一辆侧翻在路基下,驾驶员以及自行逃出驾驶室。另一辆重卡侧翻在路上,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还有一辆重卡车头也严重变形,驾驶员安然无恙。消防指挥员迅速向交警和目击群众了解情况,消防官兵观察被困司机情况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车体就行剪切扩张。交警负责维持交通秩序,到场的医护人员时刻观察被困人员的状况,随时准备抢救伤者。经过三十分钟的破拆,消防官兵将被困伤者救出,迅速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赶往医院。

  据附近群众猜测,两辆侧翻的重卡分别从三叉路口出来,由于躲避不及发生相撞,两辆相撞的同时,后面又有一辆重卡跟其中一辆发生追尾事故。结束前面两辆重卡都侧翻在地。

  据医院人员介绍,被困司机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作者:马宁 林嘉霈 王宁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