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在外打拼后出资31万修村道受赞 写告村民书

2011年12月22日10:02
作者:于忠虎

    新闻来源:西部网

  陈阡村南北向的一条主干道大坑连着小坑,泥泞不堪无法行走,在外打拼的好小伙赵可攀垫资31万元修了一条水泥路,深得村民的称赞。

  近日,记者来到兴平市南位镇陈阡村修路现场,现场有十多名村民与工程队人员正忙着修路。据介绍,陈阡村是南位镇东片最大的村子,全村2600多口人,村民以种植苹果和搞运输为生,连接村南、村北的这条路长约700多米,全是土路,逢下雨,泥泞不堪,而且大坑连着小坑,车辆行人要想从此通过十分困难。在外做生意的本村青年赵可攀偶尔回家,看到乡亲们的难处,就决定自己先垫资修路。赵可攀还写了一封告村民书,标明水泥、石子等材料质量和价格,全长700多米造价约31万余元。(记者 于忠虎)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