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余姚一建筑工地电梯梯梁坍塌 已致一死一伤

2011年12月26日08:0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盛高

  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12月23日下午3点20分左右,位于余姚市四明西路的一建筑工地内发生了电梯梯梁坍塌事故。

  两名作业工人当场掉进深大约7米的电梯井内,造成一死一伤。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只见电梯井底处一根根钢管众横穿插,废弃物品堆积一团。

  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当时三名建筑工人正在三楼施工平台上作业。

  施工平台是用钢管、竹条搭建而成,不知什么原因,平台突然坍塌,使上面作业的两名工作人员跌入井底。

  消防官兵赶到时, 1名被困工人已经自行爬出,被送往医院治疗,剩下1名被困工人被压在里面,生死未卜。

  救援立即展开,消防队员用气割枪将一根根钢管切断。担心使用大型破拆工具会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只好用双手将被困者边缘的堆积物品一点点搬开。

  大约经过2个半小时的努力,终于看到了被压工人,只见工人头部伤势较重,已经昏迷不醒。消防队员将他救出后,立即被送往人民医院救治。

  事后,记者从人民医院了解到,两名工人中一人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最后救出的那位伤者却因伤势过重身亡。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金英杰

  本报记者 盛高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