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韩警或武力阻止“亲朝组织”设灵堂吊唁金正日

2011年12月26日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12月26日消息,对于部分韩国“亲朝组织”计划在首尔设立灵堂吊唁已故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一事,韩国警方表示“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据报道,韩国“亲朝组织”“国家保安法受害者组织”表示,将于26日下午5时在首尔大汉门前设立灵堂吊唁金正日,但遭到警方拒绝。

  首尔警察厅一位负责人称,在韩国境内设立灵堂吊唁金正日“明确违反《国家保安法》”,警方不排除使用武力阻止设立灵堂。

  另一个“亲朝组织”“韩国连带”举行记者会表示,该组织代表黄某已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4点抵达平壤,但她是否参加吊唁尚未得到证实,她在没有任何人陪同的情况下独自访问朝鲜。

  报道称,韩国警方认为黄某涉嫌违反《国家保安法》,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张哲)

  作者:张哲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