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导演组公布演员名单 李玉刚首发称实现梦想

2011年12月27日13:46
来源:法制晚报

  春晚导演组公布演员名单 两位歌手收到邀约 一位实现梦想首次登台 一位继兔年之后再次入选 李玉刚要冷静韩庚备创意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昨天,2012央视春晚导演组正式对外发布消息,歌手李玉刚和韩庚已经确定加盟。两人也通过微博与粉丝们分享了这一消息,一个称要冷静,一个称要给惊喜。

  作为新人,李玉刚首上春晚自然开心。他坦言,登上春晚舞台是他5年来的梦想。

  “2006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一起参赛的选手都陆续登上了春晚,我也羡慕过,也失望过,但留在北京的5年里,面对自己的基础和环境的阻力,我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是的,从最基层爬起来的演员,都会梦想着上春晚!而此时我最应该做的是‘冷静’!”李玉刚在微博上写道。

  不过,如今“冷静”的李玉刚也面临着一点点快乐的烦恼,自打春晚导演组放出消息之后,他的电话已经被各地记者打爆了。

  “记者们不要再打了,我的确接到龙年春晚的邀约!说声谢谢大家的关心!同时对记者朋友也表示无比的佩服,这是我新换的号呀。”李玉刚打趣道。

  除了李玉刚以外,韩庚也在这次春晚演员名单之列。

  2011年春晚,韩庚曾与董洁合作,表演了开场歌舞《回家过年》,在央视春晚最受欢迎节目投票中获得了季军。

  关于2012年春晚,韩庚在微博上说道:“我将有惊喜创意带给大家,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元旦晚会不设语言类

  临近年尾,各卫视的元旦晚会均进入冲刺阶段。昨天,“老大哥”央视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元旦晚会计划。据了解,为了区别春晚,元旦晚会这次将不设语言类节目。

  据悉,央视元旦晚会将于12月31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及法语频道等共七个频道将并机直播。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