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选举产生第3届理事会

2011年12月27日20: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华春雨)中央党校主管的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近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近日于中央党校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

  在换届大会上,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代表中央党校校委对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第二届理事会和理事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的项目质量、公益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的助推器作用,充分发挥联系团结党校系统及全国理论工作者的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对党校“一流学府”建设的保障作用,全面加强基金会公信力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央党校副校长、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理事长陈宝生在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时表示,要坚持基金会的宗旨,通过做好“中央党校三项基金”资助奖励、办好“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组织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优秀成果奖”评选等工作,充分发挥基金会的功能,努力形成品牌,进一步提升基金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从增强创新能力、筹资能力和公益活动能力等方面,加强基金会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此外,还要加强管理,建立和健全信息化、社会化和制度化工作机制,完善队伍保障机制,增强基金会公信力。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