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逛夜市玩愤怒的小鸟丢小猪 民众争相合影

2011年12月28日00: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刘海伟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马英九今晚到嘉义市知名的家乐福夜市徒步拜票,还玩愤怒的小鸟沙包丢掷三只小猪游戏。现场民众争相要求合照、索取签名,让原本就很热闹的夜市更加拥挤。

  竞选连任的马英九,“与民同在系列”今晚抵达嘉义市,晚上7时起在嘉义市中山路、文化路夜市徒步扫街;9时20分转到家乐福夜市徒步拜票,并将夜宿在嘉义市声晖协进会理事长陈思亮家Home Stay。

  现场许多正在逛夜市的民众听闻马英九将造访,纷邀朋友前来。马英九逛家乐福夜市时,许多民众争相要求合照、索取签名,让原本就很热闹的夜市更加拥挤。马英九并透过夜市的广播向民众拜票,除了呼吁支持国民党民代参选人江义雄外,并强调“房子盖一半,不可换师傅”,希望民众继续支持他连任成功。

  报道指出,马英九经过愤怒的小鸟丢掷游戏区时,停下来试一下身手,使用愤怒小鸟沙包丢掷三只小猪。另外,马英九也坐在小椅子体验打弹珠,回味一下小时候的游戏。(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