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台南为民代站台 女粉丝抓其手不放抢拍照

2011年12月18日15: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刘海伟
马英九昨晚为李全教站台,他提前到场,开心与支持者击掌,有女马迷抢着拉马的手不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昨晚为李全教站台,他提前到场,开心与支持者击掌,有女马迷抢着拉马的手不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晚,马英九到台南为国民党台南市民代参选人造势。马英九在台南受到热烈欢迎,支持者大喊:马英九,我爱你!“冻蒜(当选)”的加油声不断。

  昨晚,马英九为国民党民代参选人李全教、苏俊宾、谢龙介站台,他在永康区复华夜市提前下车,步行数百米,开心与支持者击掌,女马英九迷不时突破台特勤人墙,一手拉马的手不放,另一手拍照,随行人员被迫不断出手阻拦,直到马英九进入会场。

  南区建安宫人员送给马英九白萝卜、包子、粽子及凤梨,象征好采头、包中及旺来。送香蕉时,庙方对民众大喊,“明年1月14日,大家一起相招(香蕉台语谐音)去投票!”

  在台南市北区花园夜市前广场的造势晚会,马英九等人滚动“拼经济、护台湾”大球,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他强调,自己姓“马”就是要为人民做牛做马。马英九强调,他会努力为人民带来平安的未来。(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