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郑州铁路局调整2012年春运期间预售期

2011年12月28日09: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12月28日消息(记者胡晓辉 通讯员王争)日前,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为充分发挥多种售票渠道的优势和作用,营造公开、公平售票环境,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购票,从2012年1月1日(售票日期)起,郑州铁路局对车票预售期及起售时间进行了调整。

  互联网售票预售期为1-12天(当日为第1天、下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12天,预售(订)郑州铁路局所辖车站所有列车的车票。第12日车票从10:00开始接受预售(订)。

  车站窗口(含站内自动售票机)和代售点预售期为1-10天,发售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后剩余车票。第10日剩余车票8:00起售。

  电话订票取票规则:旅客在12:00前通过电话订票所预订车票,必须于当日24:00前取票;旅客在12:00后通过电话订票所预订车票,必须于次日12:00前取票。

  作者:胡晓辉 王争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