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服务员反抗客人骚扰被暴打 精神受创失语(图)

2011年12月28日11:27
来源:东北新闻网
男子摸女服务员的头
男子摸女服务员的头
将女服务员按在地上殴打
将女服务员按在地上殴打

  女服务员用笔写出了心声:“我不认识他们,客人不把我们当人看,服务员不是人吗?”

  原本幸福、开朗的女服务员蔡丽梅,在12月17日出了一件事后,到现在再也没开口说过一句话。那一天,三名酒徒试图“非礼”她,遭到反抗后便大打出手,暴行持续了2分多钟,蔡丽梅遍体鳞伤,“因精神创伤引发了失语”。饭店监控录像录下了三名酒徒暴打女服务员的全过程。

  三酒徒暴打女服务员

  蔡丽梅是西塔附近三千里烧烤店的服务员。12月17日21时55分许,她正坐在饭店的椅子上,突然走进三名男子,噩梦就此开始了。

  走在最前面的浅衣男子突然伸手摸了蔡丽梅的头部一下,遭到她的斥责。男子带着酒意说:“摸你头是稀罕你。”争执中,男子上前半摸半扇了她一个嘴巴,蔡丽梅气愤不过,推了对方一把。

  男子暴怒,拽起蔡丽梅的头发就打,两名同伴不仅没制止,还一起动手。

  监控录下暴行全过程

  饭店的监控探头录下了殴打全过程。

  在监控画面中,只见三名男子扯着蔡丽梅的头发,不停地往墙上、桌上撞,蔡丽梅被打倒后,三人拳打脚踢,暴行足足持续了2分多钟!

  殴打中,一些服务员过来劝阻,其中一人躲在里屋报警,等警察赶到时,三名男子已经逃跑了。

  蔡丽梅浑身是血,嘴角吐出白沫,在给丈夫打电话说“我被打了,太委屈了”,此后再也没说过一句话。“她被打得疯疯癫癫,时而哭时而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一位亲友说。

  被打失语 警方介入调查

  蔡丽梅被送到医院救治,医生诊断为:头外伤头皮挫伤、颈部软组织挫伤、腰部挫伤、失语待查。沈阳市精神卫生中心诊断为:精神创伤引发的失语,需要住院治疗。

  三名男子为何下此毒手?

  蔡丽梅用笔写出了心声:“我不认识他们,客人不把我们当人看,服务员不是人吗?”据饭店员工讲,打人的3名男子中,有一个人常来饭店吃饭。

  目前,和平区西塔派出所已经介入此案。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