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境内4车相撞 烧毁12辆新宝马

2011年12月28日13: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广元12月28日电(唐俊勇 柳坤)28日凌晨,京昆高速1575公里四川广元境内金子山段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造成一辆大型拖挂车和12辆宝马轿车被烧毁,损失惨重。

  当日0时22分左右,广元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3个消防中队6辆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救援。由于进入冬季,京昆高速广元段上又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道路不畅,给消防车救援带来极大的困难。消防车辆边行驶边疏导交通缓慢前行。

  凌晨1时03分,在距事故现场还有3公里处,远处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走进事故现场,大型挂车上肆虐的大火猛烈的燃烧着,大火正向其余三辆相撞车辆蔓延,情况十分紧急。为了防止油箱爆炸和引燃其他相撞车辆,消防官兵迅速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阻止火势蔓延。

  经过消防官兵2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而着火的大型拖挂车以及所载的12辆宝马车已是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由于事故车辆温度较高,消防官兵不间断对车辆进行冷却防止复燃。

  凌晨4时许,高速公路滞留长达20公里的车辆开始单边放行。目前,事故原因高速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高速公路上驾车行驶,请一定保证应急通道的畅通,防止因交通堵塞贻误事故救援。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