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穆巴拉克再度受审 法官推迟庭审至明年1月2日

2011年12月29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埃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8月时出庭受审的画面。
图为埃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8月时出庭受审的画面。

图为埃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8月时出庭受审的画面。


  当地时间8月3日,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躺着出现在开罗庭审现场,在铁笼中接受审判。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他的两个儿子以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等人时隔数月后,12月28日再次在开罗出庭受审。法官随后宣布,将庭审推迟至明年1月2日进行。

  穆巴拉克等人面临滥用职权、贪污腐败及下令杀害示威者等多项指控,一旦罪名成立,穆巴拉克最高或被判处死刑。

  据悉,被告当天全部出席,身体状况不佳的穆巴拉克在警方的护卫下,躺在病床上被推进法庭。控方律师在庭审中要求传唤埃及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阿南出庭作证。而阿德利的律师团要求法庭提供有关近来埃及暴力冲突的文件,埃及军警在这些暴力事件中多有牵连。法官最后宣布推迟审判至2012年1月2日。

  穆巴拉克2月时辞职下台,对他的审判始于8月3日,已进行了数轮。28日的审判距上轮已相隔近3个月。由于案件引人瞩目,初次庭审进行了现场直播,法庭内外秩序混乱,法官不得不下令改期再审,并宣布其后的审判都将以闭门方式进行,不再允许媒体进行直播。

  有消息说,众多的原告通过各自的律师提出了大量要求,律师或传唤多达1600名证人出庭作证。这一过于冗长的证人名单将大大拖延审案的进度,法院方面或考虑缩减证人名单。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