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为逃3元停车费 交警支队旁驾车碾过收费员

2011年12月29日11:32
来源:华商网 作者:芮潇潇

  本报渭南讯(记者芮潇潇)为了逃避3元停车费,竟不顾拦挡,开车从收费员身上碾过后逃逸。这惊险的一幕,昨日下午发生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侧的停车位上。

  昨日下午2时40分许,在位于朝阳路上的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侧的停车位上,一名40多岁的男子躺在马路上,鲜血染红了马路。2时45分,4名巡警和赶来的医护人员将这名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渭南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救治。据悉,该男子是此处停车位的收费员,被一名拒不交3元停车费的司机驾车从身上碾过。

  “就为3元钱停车费,竟然开车从人身上碾过去,太可恶了。”一名目击者提起当时的一幕非常气愤。她说,当时自己刚好路过,看见收费员站在车的左前侧,而那辆红色的车子不顾收费员的喊叫,直接将收费员撞倒后从身上碾了过去。

  附近一酒店的保安介绍,是一辆红色的马自达3轿车,在拒绝交费后,从收费员身上碾过后仓皇逃离。

  几位目击者说,撞人之后,这辆没有牌照的红色马自达向右急拐离去。因为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大家没有看清驾驶员的模样。

  昨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被撞者杨某,今年45岁,经过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医护人员介绍,杨某的左腿粉碎性骨折,头部、胸部有挫伤。至下午5时许,杨某尚在昏迷中。

  杨某被撞后,警方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展开调查。据交警部门透露,杨某被撞现场附近,部分摄像头因为停电等原因不能正常使用,警方将调取附近的影像资料。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从临渭交警大队了解到,因肇事司机涉嫌故意伤害,目前临渭公安分局已派刑警调查此事。警方提请现场目击者提供肇事者的情况,并奉劝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