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郧西回应县长西安遇车祸:越野车非公务车

2011年12月29日11:38
来源:华商网

  荆楚网消息 12月28日晚,郧西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就网民关注的县长车祸一事公开回应,称县长杨华林赴西安招商引资途中遭遇车祸,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并无生命危险。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郧西毗邻陕西,距西安仅200多公里,由于地理位置邻近,郧西有近3万人在陕西务工,郧西籍在陕西成功企业家近百人。为了吸引陕西企业家、郧西籍在陕西创业成功人士到郧西投资发展,郧西县于12月27日在西安市举办项目推介座谈会,县长杨华林等一行参加。12月26日下午,县长杨华林一行4人从郧西出发,前往西安。

  针对网上的有关质疑,该新闻发言人一一作了回应,“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说另一名伤者是他的秘书,其实是县政府办招商小组工作人员”。“该报道中说一辆渣土车将县长的越野车撞到路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那是一辆大货车,当时,越野车为了避让这辆大货车以致侧翻。”

  “有网民质疑县长乘坐的越野车是不是政府公务用车,这辆车其实是向郧西县公安局临时借用,因为到西安要穿越秦岭,路况较差,所以借用了越野车。县长平时工作用车是一辆大众帕萨特,排量1.8。”

  该新闻发言人还表示,目前两位伤者伤情稳定,正在治疗中。为了保证项目推介座谈会如期举行,县委已派副书记王定斌代替县长杨华林参加。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