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百视通A股挂牌上市 广电信息主营业务全面转型

2011年12月29日17:0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胡晓晶

  本报讯 (记者 胡晓晶)经过一年多的运作,百视通重组广电信息一事终于尘埃落定。今天上午,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股票代码:600637,股票简称“百视通”。这是国内新媒体成功实现主板上市的第一单,也是上海市国资优化重组的重要典范。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上午为此鸣锣开市。

  作为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旗下最重要的新媒体平台,百视通自2005年起全面介入IPTV业务,现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IPTV运营商,用户数超过1000万户,规模远超世界同行法国电信和香港电信盈科。近三年来百视通的IPTV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率均超过50%。

  今天登陆A股市场,百事通流通股本111373.6075万股,发行价14.73元,开盘价15.20元。原上市公司广电信息通过此次资产重组,成功实现了主营业务向IPTV、手机电视、网络视频、移动互联网视频服务、广播电视科技研发等新媒体业务的全面战略性转型。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