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内衣女王”四旬拍性感写真 被曝闹离婚(图)

2011年12月30日00: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方海
脱衣给公司拍写真 英“内衣女王”闹离婚

  脱衣给公司拍写真 英“内衣女王”闹离婚

  凡事太亲力亲为不好?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等29日报道,15岁就辍学出社会闯荡、一手创立了目前市值3900万英镑(约合3.9亿元人民币)“内衣帝国”的英国女强人米歇尔·蒙恩(Michelle Mone)近日传出与结婚19年的丈夫迈克尔·蒙恩分手消息。

  米歇尔·蒙恩被认为是英国最成功女商人,去年还荣获大英帝国勋章以表彰其在商业上的出色贡献。更为难得的是,现年40岁的她虽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美貌与身材比起名下内衣品牌的多名代言嫩模毫不逊色,为此更大胆几次宽衣解带,亲力亲为拍摄内衣代言广告。

  但财富与美貌俱全未能保住她的婚姻,《每日邮报》透露,今年早些时候,米歇尔·蒙恩坦言,在努力减肥后,她满心欢喜地为新一季性感内衣拍摄了代言写真,为此激怒了丈夫,“他被我的写真吓到,好几天都不肯跟我说话。至今我们还不能谈论此事”。

  蒙恩夫妇相识于年少,大女儿已经19岁。1996年,夫妻联手开公司,并于1999年创建了英国最有名的内衣品牌之一Ultimo。 (方海)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