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休假完毕投入选战 4日访问克利夫兰(图)

2012年01月04日16: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巴马和夫人离开夏威夷,结束新年假期
奥巴马和夫人离开夏威夷,结束新年假期

  新华社电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1月2日发布声明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4日访问俄亥俄州首府克利夫兰,并就经济问题发表讲话。

  根据声明,奥巴马将于4日在克利夫兰市的谢克海茨高中发表讲话。

  随着2012年美国大选年的来临,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在为总统选举积极备战。共和党总统提名程序的第一场预选将于3日在艾奥瓦州举行。

  分析人士认为,经济议题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总统选举形势,两党围绕这一议题将有一番争夺。2011年民主和共和两党围绕削减赤字、政府预算、延长薪资税和失业救济金等问题展开了激烈博弈,在经济治理方面分歧明显。

  近期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2011年下半年开始出现好转迹象,经济增速有所加快,制造业、房地产和就业市场均出现复苏信号,但复苏基础尚不稳固,失业率仍居于高位。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