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男生在三里屯打黑车后失踪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2年01月06日00:4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岩王晟)“都10多天了,一点儿消息也没有。”昨天下午,孔先生致电本报称,其19岁的儿子孔超然,于去年平安夜与朋友在三里屯一酒吧庆祝,次日凌晨1点40分左右打车回学校,之后便音讯全无。对此,朝阳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孔先生说,去年12月25日,他得知儿子失踪,便急忙从广东赶到北京。他说,孔超然今年19岁,在北京汉通国际预科学院上学。去年平安夜,孔超然和朋友们在三里屯一家酒吧庆祝,次日凌晨1点多打车回学校,之后便音讯全无,“到现在也没消息,打他的手机一直关机”。

  与孔超然一起过圣诞的吴姓同学回忆称,平安夜那天,他们10多个朋友在三里屯欢聚,席间,孔超然喝了很多酒。去年12月25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孔超然独自打了一辆黑车离开,“是辆比亚迪”。该吴姓同学说,三里屯附近有很多黑车,他把孔超然送到车上后,又回到酒吧继续和朋友们玩了。

  北京汉通国际预科学院辛老师证实,去年12月25日晚,老师在各宿舍查寝时,发现孔超然不在宿舍,但无法联系到他本人。辛老师称,孔超然的手机曾在12月31日开机,但是打通之后没人应答,之后就一直关机。

  随后,孔超然的父母、学校老师及同学纷纷找寻,并在微博上贴出孔超然照片,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线索。

  昨天下午,朝阳警方表示,已确认孔超然失踪,此事已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