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一男子银行取钱被枪击 > 南京枪击消息

南京发生抢劫案 储户在银行门口被打死歹徒在逃

2012年01月06日11: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袁涛 朱海

  中国江苏网1月6日快讯(记者 罗鹏 袁涛 实习生 朱海)今天上午10点左右,南京市和燕路安怀村附近一家农业银行门口,发生持枪抢劫事件。一名储户被劫匪开枪当场打死,所取30万左右的现金被抢走。

  本网记者已赶到现场。据了解,歹徒为2人,已坐上开往南京长江二桥方向的大巴逃走。被打死的储户为一30多岁的男子。目前银行已暂时停业,警方正在现场取证。

  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讨论这件事情。网友“金陵老记”称“劫匪穷凶极恶,大家注意安全啊!希望听到即时消息。”网友“NJ石峰”则表示“年底要多加小心!!”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