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足球守门员涉嫌绑架遭捕 曾服用类固醇遭禁赛

2012年01月09日02:32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墨西哥警方7日说,足球守门员奥马尔·奥尔蒂斯涉嫌为绑架团伙物色目标,几天前遭逮捕。分析师担心,奥尔蒂斯案显示,有组织犯罪可能正在向墨西哥文体明星渗透。

  奥尔蒂斯,35岁,绰号“猫”,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一次。2010年,他在比赛中查出使用合成代谢类固醇,遭到禁赛。禁令今年4月即将到期。

  墨西哥北部新莱昂州安全事务发言人豪尔赫·多梅内7日说,两名绑架嫌疑人2日落网,供出奥尔蒂斯。警方5日在他位于新莱昂州首府蒙特雷市郊的寓所将他抓获。

  按多梅内的说法,奥尔蒂斯在绑架团伙中担任“猎头”角色,专门借助社交聚会物色目标。选定对象后,团伙其他成员实施绑架,平均向每名受害人索取100万墨西哥比索(约合7.3万美元)赎金,从中分出10万墨西哥比索(7300美元)给奥尔蒂斯。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