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上演警匪飞车追逐战 两名偷车藏毒男子被擒

2012年01月09日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西九8日凌晨发生警匪飞车追逐战。2名男子驾驶四驱名车在深水埗遇警截查,竟开车亡命逃走,与警车追逐达3公里,至佐敦始被警方布阵截停就擒,揭发2人分别涉及偷车、无牌驾驶和藏毒。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一队已接手调查2人偷车动机。

  被捕2人分别姓潘、32岁及姓杨、25岁,其中负责驾驶的潘涉嫌危险驾驶、没有第三者保险、无牌驾驶及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等3项罪名;杨则涉嫌藏毒,2人仍被扣留调查。

  事发8日凌晨1时许,有巡逻警车在深水埗荔枝角道与钦州街交界,发现一辆载着2名男子的四驱车有可疑,遂示意司机停车接受调查。未料对方反而加速逃走,沿深旺道向佐敦方向狂飙,沿途左穿右插,险象环生。警员遂通报上峰增援,除加派警车协助追截外,亦部署包抄。

  当可疑四驱车飙至佐敦道近渡船街时,多辆警车已预早在路面一字排开,截断对方去路,四驱车上2名疑人见前无去路,后有追兵,唯有弃车逃走,其中一人徒步向渡船角奔跑,另一人则图登上的士离去,但终被警员截停制服拘捕,并在其中一人身上检获6克怀疑K仔毒品。

  警方事后根据车辆登记资料,联络上四驱车的29岁姓梁车主,据梁表示他与案中驾驶四驱车的潘姓男子份属朋友,但并不知座驾被人取走。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