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淘宝卖家高价售国安年票 500元年票卖出1500元

2012年01月10日02:2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丁洋记者周琦)国安年票于8日摇号,昨天,有球迷称,原本售价500元的年票,在淘宝网以800元至1500元出售。永乐票务表示,此事难辨是否是黄牛所为,建议球迷不要购买。

  昨天,球迷张先生说,今年国安年票需要摇号,他没摇中,就想去淘宝网看看是否有人转手,没想到原本500元的年票,卖家开价从800元至1500元不等,“价格贵得太离谱了”。

  据了解,球迷购买国安年票需要于2011年12月22日11时至2011年12月28日零时在网上实名制预订,2012年1月8日进行摇号,摇中的球迷支付后方可得到年票。若有持票人欲将电子年票转让与他人,双方需出示身份证及电子年卡,填写转让申请表及协议书后办理。记者以买家身份联系了两名卖家,对方均称年票已付过款,买家只需拿身份证和卖家办理过户,就可以使用年票。当记者再细问年票来源时,对方不再细说,只是表示来源绝对可靠。

  永乐票务表示,高价售票的可能是黄牛,但因所有参与摇号的人都填写了正规资料,也参加了摇号程序,从提交的资料上很难鉴别出谁是黄牛,实在无法防范,建议球迷不要购买。据悉,摇号成功但3天后尚未支付的名额,将从未摇中的名单中选出填补,未摇上号的球迷仍有机会摇得年票。

  作者:周琦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