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河南省建设中原经济区纲要草案亮相

2012年01月10日07: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首席记者 路红

  本报讯 昨天下午,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河南省建设中原经济区纲要(草案)》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曹维新说,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中原经济区建设也将进入全面加速推进的新阶段。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着眼大局,切实做好立法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监督工作。三要落实措施,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四要着力提升,持续推进常委会自身建设。

  常务副省长李克受郭庚茂省长委托,代表省政府就《河南省建设中原经济区纲要(草案)》向大会作说明。李克说,为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省九次党代会部署,在认真总结实施《中原经济区建设纲要(试行)》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根据发展实践新要求,省委、省政府组织省发改委等部门制定了《河南省建设中原经济区纲要(草案)》。请各位代表审议,并请各位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