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重庆农民工致信铁道部诉苦续: 热心人提供工作

2012年01月11日04:33
来源:重庆晨报
  好多市民为黄庆红找活

  希望他从此不受春运苦

  重庆晨报讯 (首席记者 肖庆华 实习生 傅柃畅)昨日,黄庆红回家的消息见诸报端后,引起了各方关注,不少好心市民打算给他在重庆介绍工作。

  一家从事酒水贸易的公司,打算给黄庆红提供送货司机一职。大家都有一个心愿,就是让这位在外打工10多年的农民工,不再饱受春运之苦了。

  一家贸易公司的李女士给重庆晨报966966热线打来电话,说公司老总在看了重庆晨报关于“重庆籍农民工致信铁道部诉苦”的相关报道后,“觉得黄庆红非常不容易,在外打工这么多年,吃了春运太多的苦头。”李女士说,公司是做酒水贸易的,需要有人专门开车给超市送货。“正好有这样一个职位,可以提供给他。”

  得知有这样的好事,黄庆红非常高兴,“能留在重庆当然好哟,离家又近。”但他担心自己对重庆不熟悉,“怕找不到路。”对此,李女士表示并不要紧,“开几次就找得到路了。只要会重庆话。”李女士说,如果黄庆红愿意的话,公司还可以给其妻子也在重庆找一份工作。

  不少给黄庆红介绍工作的热心市民都有一个心愿,让这位16岁起就在外打工的农民工兄弟,从此不再受春运之苦。

  重庆籍农民工

  致信铁道部诉苦 后续>

  作者:肖庆华 傅柃畅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