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当局街头倾倒垃圾惩罚逃税大亨 引民众抗议

2012年01月12日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2日报道,印度东北部比哈尔邦当局下令,将数吨的垃圾倾倒在当地一家购物商场外,作为对这家商场老板逃税12年的惩罚,但这种另类的做法引发民众强烈抗议。

  印度比哈尔邦当局日前一声令下,装满三大卡车的垃圾全部被倾倒在该邦首府巴特那市中心的一家购物商场外。

  政府官员表示,这家商场的老板库马尔已经连续12年逃税,分文未缴,因此他们被迫采取这种过激的手段,以逼迫大亨缴税。

  不过,在当地民众强烈抗议下,当局随后将垃圾移除,并表明,未来不会再以这种另类手法催缴税金。

  据介绍,巴特那是全印度最肮脏的城市之一,市区各隐密角落经常可见堆积如山的垃圾。市府抱怨说,人手不足,经费短缺,因此无法将城市清理干净。

  而大亨库马尔则表示,民众守法按时缴税,却要忍受遍地垃圾,恶臭难挡。他认为既然如此,没有缴税的必要。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