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博爱县一商厦火灾 消防抢险6小时仍在扑救

2012年01月14日0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博爱县政府网站关于“新世纪生活广场发生火灾”情况截图
博爱县政府网站关于“新世纪生活广场发生火灾”情况截图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中新网郑州1月14日电(记者 门杰丹)1月13日19时37分,河南省博爱县新世纪生活广场发生火灾,随后,消防人员赶赴现场抢险。截止14日凌晨1时,抢险工作持续近6小时,现场余火还在扑救中。

  发生火灾的新世纪生活广场位于博爱县中山路,事故发生时,商厦还正在营业。

  记者从河南省消防总队最新获悉,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消防人员还在现场消灭余火。具体过火面积、失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勘查。

  1月14日凌晨,博爱县官网发消息称:火灾事故发生后,博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组织消防、安监、公安、卫生等单位赶赴现场进行灭火和救援。目前,火情基本得到控制。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