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持枪抢劫案 > 南京枪击消息

南京劫案疑犯挺腰背手爱抖腿 举报赏金不能叠加

2012年01月14日02:35
来源:三秦都市报
  12日,南京市公安局再度更新1月6日下关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通缉令,加入犯罪嫌疑人一些新的体态特征,并将悬赏金额提高至20万元。

  经过进一步侦查,南京警方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一些新的特征。具体为:男性,年龄40岁左右,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皮肤较黑,走路万元外八字,手甩动时幅度比较大,平时站立时腰板挺直,喜欢背手、抖腿,四川口音。1月6日9时50分许,南京市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男子在农业银行门口遭到歹徒枪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逃窜。当天下午,南京警方召开发布会,把这起案件与此前发生在重庆、湖南长沙的持枪抢劫杀人案件并案,同时悬赏10万元,请市民积极提供破案线索。1月8日,南京玄武区警方追加5万元的悬赏。

  公安部要求苏湘渝三省市公安机关加大侦查力度,其他省市公安机关做好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所辖省市的准备,全力开展防控工作。

  综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举报赏金原则不叠加

  根据公安部关于该案件的部署,目前已有江苏、浙江、海南等多个省全省布控抓捕嫌疑人,各地悬赏总额已突破300万元。对于悬赏金,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负责人的解释是,奖金原则上不会叠加。比如有长沙市民向长沙市公安局举报,并协助警方破案,抓获了嫌疑人,则能得到长沙市公安局承诺的30万元奖励,其他省市不会额外支付奖金。除了苏湘渝三地,其他省市并非案发地,如果当地居民向该省市公安机关举报,且嫌疑人也在该省市被抓获,则可获得该省市的奖金,但案发地(即苏湘渝三省市)公安机关会酌情给予线索举报奖励。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