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广西100名留守儿童免费乘飞机 与父母团聚过年

2012年01月14日18: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1月14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叶敏亮 郑钻科)1月14日下午2点,100名广西留守少年儿童搭乘包机自南宁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他们将与父母留粤共度新春佳节。

  每到春节来临之际,务工青年就要面对返乡过年难、同子女团聚难的问题。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广大务工青年身边,共青团广东省委和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了本次活动2012年春节广西留守少年儿童在粤与父母过年。

  远道而来的小朋友们乘着舒适的大巴车,经过宽敞美丽的机场高速、城市快速路,来到了广州的最繁华的珠江新城,与父母相聚在广州第二少年宫,共同参加广西留守少年儿童与父母在粤温暖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向广西小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福他们与父母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她说:“广东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务工青年的无私地奉献,广东一直感激他们: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伯伯曾邀请在广东打工的叔叔阿姨们一起看电影,省委还专门设置政策鼓励他们考公务员;共青团的叔叔阿姨们帮助过许许多多来广东打工的哥哥姐姐考大学、上北大。这次邀请你们来广东过大年,也是我们表达的一次谢意。”

  作者:郑澍 叶敏亮 郑钻科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