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民进党将讨论蔡英文辞职 中常委促检讨两岸问题

2012年01月15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月15日电 台北消息:蔡英文14日在台湾地区领导人竞选中败选。民进党16日将召开临时中常会与中执会讨论党主席蔡英文因败选宣布辞去党主席案。中央社报道,有民进党资深中常委表示,两岸问题是民进党得票无法过半败选的主因,应检讨。

  报道说,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本身也是中常委的蔡煌琅表示,将提案全力慰留蔡英文,因为5月份就要进行党主席改选,希望蔡英文相忍为党,继续带领民进党顺利完成党主席改选与交接。

  报道引述民进党一名资深中常委的话说,大选败选是因民进党不敌对手的安定牌,这是民进党得票无法过半的主因,两岸问题与台商问题不解决,民进党以后很难选,党内将召开败选检讨会议,一定要将此问题列为最重要的检讨因素。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