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超市行窃大发酒瘾 喝掉一瓶半白酒倒货架旁

2012年01月16日04:40
作者:殷玉国 田力

来源:济南时报

  时报1月15日讯 (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田力)一男子夜里窜到一超市内行窃,看到超市货架上摆放的白酒,酒瘾大发,在超市内饮酒后醉倒在货架旁边,呼呼大睡,直到民警赶到才被惊醒。1月14日,这贼被高新公安分局巨野河派出所拘留。

  1月14日早7时45分,巨野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大正路一超市的防盗门被人撬坏。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超市通往二楼的防盗门被撬开,民警搜寻到仓库二层隔板时,发现隔板上躺着的一名青年男子站起身来,看到民警后,这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摇摇晃晃地向外逃窜,民警上前将其按倒在地。经调查,1月13日晚,男子蒋某某来到位于大正路的这家超市门前,看到超市已经下班关门,趁无人之际,撬开防盗门,进入超市找东西吃,并计划着偷走部分东西卖了钱供自己上网用。当他看到超市货架上摆放的白酒,突然酒瘾大发,拿起就喝。在喝掉一瓶半白酒后,他不胜酒力,踉踉跄跄地走到仓库隔板处,一头倒在地上呼呼大睡,直到民警赶到才被惊醒。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