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福岛近海发生6.8级地震 > 福岛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二本松市农业水渠测出较高辐射量

2012年01月16日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该社记者16日从福岛县二本松市获悉,与日前测出高辐射的该市公寓楼使用同种材料的市内农业水渠也测出了每小时1.62~1.97微希的较高辐射量。

  水渠采用了与公寓地基部分相同的混凝土。该材料使用的是位于计划性疏散区福岛县浪江町的碎石工厂石料。二本松市及经济产业省对是否还有其它使用该石料的建筑及石料流通途径展开调查。

  据该市介绍,辐射较强的是该市去年4月建成的大稻场地区的农业水渠。周边的辐射强度为每小时0.7~1.0微希。水渠周围蔓延着大片的田野,几间民房零星地散布其间。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