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全聚德集团龙年小年走进千禾敬老院慰问拜年

2012年01月17日13:28
 

 


  全聚德敬老爱老,践行北京精神,弘扬“德”文化

  ——全聚德集团龙年小年走进千禾敬老院进行慰问拜年

  2012年元月1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全聚德集团丰泽园学院路店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小虹带领下再次走进千禾敬老院进行慰问拜年。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伴着浓浓的新年氛围,迈着虔诚的脚步,带着祝福的心情,中国全聚德集团一行10余人来到位于西山脚下风景秀美的千禾敬老院,给敬老院的老人和员工拜年,并送上全聚德烤鸭、全聚德特色食品和热腾腾的水饺。虽然窗外异常寒冷,屋内却春意盎然笑声不断,大家一起吃水饺聊家常。声声祝福,丝丝情谊,祝福老人和敬老院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龙年吉祥! 带领集团企业走进敬老院慰问,这已经成为全聚德集团长期坚持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全聚德暖心的行动和真挚的情感,感染了敬老院里安享晚年的老人们,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温暖、和谐的气氛中。

  2011年北京精神正式推出,全聚德人认真学习,积极响应“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厚德”和“聚德”的核心理念突现出“徳文化”的核心理念,全聚德人将以此为指导,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责任心、良心、诚心和爱心感恩社会。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