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蔡英文辞职后成立办公室 称要重新开始(图)

2012年01月19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中午宴请竞选总部人员。她自掏腰包,加发一个月奖金给民进党工,慰问选战辛劳。台湾《联合报》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中午宴请竞选总部人员。她自掏腰包,加发一个月奖金给民进党工,慰问选战辛劳。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败选第四天,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宣布成立第二代“小英办公室”,大年初五将启动为期十天的谢票之旅,从故乡屏东出发,并前往金门、澎湖,最终站为新北市。展望未来,蔡英文昨天期许承担责任,“我们要重新开始!”

  报道称,选举落幕,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完成阶段任务,本周将吹熄灯号,并在原址“另起炉灶”。蔡英文昨天主动宣布成立办公室,外界评估蔡办是放眼2016年,蔡英文低调说,“还是要收尾啊!”成立办公室的方向跟目的?她说,“等我们检讨完再说”。

  对于蔡英文设立办公室,民进党大老乐观其成,中常委陈明文说,“很好啊”,蔡英文不可能再回到学者身份,她也不能一走了之,必须面对民进党的发展。

  据透露,第二代蔡办走小而美风格,占地约30坪;蔡英文任内提名的青壮派不分区立委陈其迈、萧美琴、郑丽君、蔡煌琅等人,被视为蔡英文的主力部队,未来将以第二代蔡办为大本营。

  报道指出,为期十天的谢票之旅,被视为蔡英文重出江湖起手式,她将在台湾各县市庙宇新春祈福,并发放抢手的“小英红包”。

  答谢竞选团队,民进党党工今年除了收到一个月年终奖金,蔡英文也自掏腰包,加发一个月奖金,慰问选战辛劳;蔡英文昨天中午宴请竞选团队和志工,核心幕僚吴乃仁、林锡耀、刘建忻、林俊宪、康裕成等“小英班底”大会师。

  蔡英文说,如果她有钱,会再请大家吃饭,如果她没钱,也欢迎大家来看她,“我会维持一间办公室,有空来喝茶”。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