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恩第二次视察军队 遵从父亲金正日遗训(图)

2012年01月19日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朝中社19日报道说,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对人民军第169军部队进行了视察。

  朝中社19日报道说,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对人民军第169军部队进行了视察。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对人民军第169军部队进行了视察。报道指,这是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逝世后,金正恩第二次视察部队。

  此前,金正恩于今年1月1日访问了朝鲜人民军105坦克师团。报道称,这表明,金正恩根据父亲金正日的遗训,将会继续走上“先军”路线。

  报道指出,去年11月,金正恩曾陪同金正日先后访问了人民军第11军团和第169军部队。

  金正恩在部队了解训练情况后说,军人的首要任务是集中于训练。部队要把将士们培养成可以执行所有战斗任务的“超级军人”。

  此次视察活动有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人民军总参谋部作战局长金明国、人民军总政治局副局长金元弘等陪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