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财政部公布2011年财政收支:财政收入超过10万亿

2012年01月20日1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财政部刚刚公布了2011年财政收支情况,财政收入超过10万亿。

  根据财政部网站的消息,我们现在显示在2011年的1-12月份全国的财政收入为10万3740亿元,应该说比上一年同比增长24.8%。其中中央本级收入增长20.8%,地方本级收入增长29.1%,应该说是地方的增长更为强劲一些。

  在全国的财政收入中间,最重要的就是各种税。在去年国家进行了一系列的减税政策,那么个人所得税和去年相比,和上一年2010年相比同比还是增长25.2%。但是四季度在个人所得税下调之后,出现了四季度个人所得税下降了5.5%,这个主要受到9月1号提高个人所得税、工薪所得减除额的影响,个人所得税的月均减,每个月平均减少了138亿元,改革实现了四个月减轻居民负担550亿元。

  作者:季苏平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