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三处临时安置房或使用核污染石料

2012年01月25日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5日报道,有关日本福岛县新建公寓使用该县浪江町碎石工厂的核污染石料问题,福岛县的三处临时安置房也被发现可能使用了该工厂石料,县政府将就是否确实使用展开调查。

  日本经济产业省在调查石料流通途径时发现,石料是从“双叶碎石工业”公司出货,两家混凝土公司购买了该公司石料并制成混凝土。这些混凝土可能在临时安置房的建筑工地上使用。

  县政府此前询问临时安置房工地的订货商得知,县内179处工地未使用这些石料。县政府方面表示:“由于有消息表明使用了该工厂石料,将进行慎重调查。”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