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水电公司在苏丹工地遭袭 > 中资公司苏丹遇袭消息

中国电建启动应急机制 努力营救在苏丹失踪工人

2012年01月29日22: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郑晓奕)针对项目部在苏丹遇袭事件,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厅负责人王志平29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该集团已启动应急机制,正通过各种渠道努力营救失踪工人。

  王志平说,中国电建集团28日晚获悉下属子公司中国水电股份的苏丹乌阿公路项目部遭到当地武装分子袭击、20多名工人下落不明的情况后,立即向国务院国资委及有关方面汇报,并于29日上午成立了由集团董事长范集湘担任组长的总部应急小组,启动了应急机制。应急小组下设前方沟通、综合协调、宣传、维稳等业务组,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局势进展。

  他表示,该集团及属下北非区域总部、苏丹项目部等加强了与我国外交部、驻苏丹使馆、苏丹政府部门等各种渠道的协调联系,正在千方百计营救失踪员工。同时,集团已下发通知要求各子公司海外项目部加强安全措施,防止发生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