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海失踪平板船上七人湛江海域被救 已安然无恙

2012年01月20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珠海1月20日电(冒韪 朱希 杨卫平)从珠海市高栏港区海域开往金湾区三灶镇海域途中失去联系的平板船有了消息,船上失踪6天的7人在湛江海域被当地渔民救起,目前7人安然无恙。

  记者从珠海市公安局了解到,1月19日18时20分许,船上失踪人员吴某女友给该局金湾分局金海滩派出所打来电话称,吴某从湛江来电称7人被渔民救起。随后,金海滩派出所负责人与失踪人员吴某通过电话取得联系,吴称他们7人的船损坏在海上迷失方向,后漂至湛江海域,被一艘路过的渔船拖往湛江垴洲岛。

  据了解,目前船上7人安然无恙,20日,金海滩派出所将与三灶镇一道派员前往湛江接回他们。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