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除夕夜祖孙三人家中遇害 前女婿离婚生恨起杀机

2012年01月29日23:41
来源:河北青年报

  除夕夜 祖孙三人家中遇害

  被害孙儿年仅4岁,嫌疑人锁定被害人的前女婿

  河北警方发微博,通报嫌犯特征,征集破案线索

  案发三天后,嫌疑人落网,自称因离婚生恨

  1月22日是除夕夜,可年夜饭却成了秦皇岛市农民纪凤林全家的最后一次团聚,就在当天夜里,纪凤林夫妇和4岁的孙子在家中被杀。

  25日,警方抓获嫌疑人,并通过微博通报案情。嫌疑人竟是被害夫妇的前女婿,其供述杀人是因离婚后对女方及其家人怀恨在心。

  除夕夜祖孙三人家中遇害

  春节期间,一条河北公安网的微博在网上疯传,该微博通缉一名杀了一家三口的犯罪嫌疑人。

  24日17时52分,河北公安网对此事发出第一条消息称:“1月22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发生一起杀人案,嫌疑人潜入受害人家中,杀死三人后逃跑。嫌疑人江某,男,41岁……请网友协助,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将重奖。”微博同时公布了嫌疑人照片和办案民警的电话、QQ号码。

  18时11分,河北公安网官方微博再度更新,发布协查通报。截至29日该微博已得到2773网友关注和转载。

  杀人嫌犯锁定死者前女婿

  昨日,记者联系了案发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坨头村党支部书记李春柱,据其介绍,他23日(大年初一)早晨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了死者家中。“死者纪凤林的脖子被绳子勒过,绳子还扔在一边,他老伴儿和4岁的孙子都躺在地上,脖子被刀割了,地上都是血。”李春柱说,是死者的儿子最先发现并报了警。

  “死者的儿子纪宏伟(音)和老人住在一个院子,老人住在后排房,儿子和媳妇住在前排房。”李春柱说,除夕夜,纪宏伟吃完年夜饭就回到自己房间。初一早上,纪宏伟去父母那拜年时,发现父母和4岁的儿子倒在血泊中。

  “事发后村里很多人都把怀疑对象放在了纪凤林的前女婿江某身上,因为江某之前打过恐吓电话、发过恐吓短信。”李春柱说,纪凤林的女儿和前夫江某离婚三四年了,江某想复婚遭到拒绝。

  嫌犯落网 杀人因离婚生恨

  1月25日22时26分,河北公安网官方微博发出案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江某已落网。昨日,记者从武安市刑警一中队李警官处获悉,25日7时30分,在河北省公安厅的指挥协调和邯郸警方的配合下,江某在武安一旅馆被抓获。

  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的案情通报获悉,江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因离婚一直对纪家人怀恨在心。除夕夜,他潜入纪家,杀死三人后逃走。

  ■文/本报记者蔡丽 徐辉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